IM·电竞APP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

发布时间: 2024-02-28     浏览次数: 10


2024227日,学院于电工楼607会议室召开2023-2024学年第二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,IM·电竞APP正处级组织员侯亚兵主持会议,学生科全体成员与班主任参会。

会议伊始,黄静雯、刘艳春、庞爱忠等几位班主任结合自身经验分享工作心得。随后,侯亚兵组织员传达学校工作任务与工作要求,围绕英语四六级考试、毕业生就业工作、征兵工作、学生安全工作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述,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进行部署,重点包括安全专题教育、学风教育、谈心谈话工作、宿舍文化建设、学生干部培养等。



班主任是班级的组织者、管理者和领导者,是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。会上,侯亚兵组织员代表校院明确要求,希望班主任在工作中深化认识,提高政治站位,增强责任感、使命感;主动担当作为,高标准、精细化、人性化,精准研判工作;加强教育引导服务,常态化开展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。最后代表学院对班主任提出殷切期望,希望班主任老师真正成为学生的引路人!知心人!守护者!